www.fjrhs.com
【姬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唐门弟子,恭送掌门夫人!】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一斗罗大陆龙王传说小说
    “唐家三少的成名之作!小舞:我叫小舞,跳舞的舞。唐三:小舞,你原来真的是一个兔子呀。小舞:发誓不要离开我。小舞:哥,帮我梳头。”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一斗罗大陆龙王传说小说
    “你我皆唐门,生在绝世中!唐门暗器,再展锋芒。”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一斗罗大陆龙王传说小说
    “从刚开始的武魂觉醒,到之后的抽取魂灵,小时候的舞麟承受的打击太多了也太大了。到之后的种种变故……使得舞麟变得坚强变得早熟了,承受这这个年龄不该有的痛苦和经历。”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