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jrhs.com
【文笔好 不小白的好文】小说书单
  •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尊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尊全本
    “” 苏盈袖意外穿越到熊孩子弟弟写的种马文《天骄》里,成了文里的N号炮灰,在全然不知剧情的情况下,把文里的超级大反派当弟弟养大了,还一路彪悍地杀出一条通天仙路。苏文清:姐,你不要被他骗了,他就是个大尾巴狼,我自己写的反派我还不清楚吗!(╯‵□′)╯︵┻┻片段节选:温润如玉的青年低垂了眉眼,声音轻…
  • 惜花芷
    沅有桑芷完本下载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我就是这般女子
    我就是这般女子一类的小说
    “” 蠢萌好运爹,彪悍护短娘,纨绔弟弟要上房。被退婚三次心不慌。美华服,金横梁。有钱有权谁还稀罕郎?这是一个被退婚三次的艳俗女主跟伪君子男主的故事。本文轻松风,架空向,甜爽文,感兴趣的客官里边请。PS:感谢墨染宣华(水木明瑟)帮我制作封面并友情提供封面图,么么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就是这般女子…
  • 第一战场指挥官!
    男主女主是连胜,赵卓,方见尘的小说是什么
    “” 战无不克的连胜将军,一朝穿越到联盟大学军事指挥系。在全真模拟的系统里,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兵。指挥:小兵,快去贡献一个人头!先锋:小兵,快拦住他们,我先跑!大将:小兵,和他们同归于尽!头可断物资不可散!小兵连胜:妈蛋,都是一群什么玩意儿?老子单手拆战旗千里走单骑有没有?零级新手小兵连胜:“…
  • 四嫁
    四嫁txt微盘
    “” 【从11月20日起,日更3000+,入V后爆更】【注:周五入V,日掉落一万字以上,请大家到时候务必捧场,开业大吉,红包掉落】赵芃重生三次,嫁了秦书淮三次,他十六岁还是质子时,她以公主之身嫁给他,他把她害死了;他二十岁当了皇子时,她以女将之身嫁给他,他把她暗杀了;他二十五岁成为位高权重的王爷…
  • 我穿越回来了
    我穿越回来了全集电子书
    “”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亲亲们不要去别的文下提我的文哦~微博@懵箩】宋如一是个穿越者(曾经)。有一天,她突然从修真界穿越回来了,谁知道意识回归之时,她正坐在餐桌旁,目送比她大四岁的继兄摔门而去,徒留下死一般的寂静。宋如一看着眼前的一切,如遭雷击,穿越回来而已,怎么时间线还往前拨十年!这个时…
  • 成为“男”神的女人
    成为男神的女人txt下载
    “”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80327完结总书评数22548当前被收藏数40522安闲从地球穿越到修真世界,兢兢业业修炼成了一名灵药师,却在渡劫时吃错药,导致身体发生异变,陷入沉睡,再次醒来时,已是一千八百年以后。修真文明断层,世界大变样,她也因为药物原因,失去女性特征,无法正常修炼,只…
  • 老身聊发少年狂
    老身聊发少年狂评价
    “” 老身聊发少年狂,治肾亏,不含糖。从二十六岁风华正茂的女医生穿成五十多岁的国公府老太君,顾卿表示压力很大。虽然顾卿同时也继承了邱老太君的记忆,但这个老太君简直就是乡野村妇陡然成为豪门贵妇的典型,完全没有多少可以学习和借鉴的地方。这个脾气古怪的老妇人甚至连字都不认识几个。不过也幸好是这样,顾卿…
  • 妻心如故
    阿竹陆禹《妻心如故》
    “” 阿竹觉得当朝端王是个奇怪的人,明明看着清贵端方,却总被人质疑清高摆谱。后来等她终于嫁给他之后,才发现世人皆误会他了。之所以清高摆谱,不过是因为这位是个脸盲,所有人在他眼里,皆只有一个长相,根本分不清楚。而且清贵端方的君子表象下,还有一颗鬼畜的心!所以,当能让端王清楚地意识到阿竹的长相与众不…
  • 我本闲凉
    我本闲凉 时镜 小说
    “” 【改嫁我。你的诰命,由我来挣。】6锦惜穿成了将军府掌事夫人,养着问题儿童4只:两个女儿,一娴静一活宝;长子”年纪大得离谱,患有腿疾,偏帅得一塌糊涂;幼子则是个呆霸王,不讲道理,见谁怼谁。丈夫已死,她不得不亲自调儿教女,竟成了“穿越版国民岳母”。只是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在身份贵重的长公主婶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