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jrhs.com
【值得一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候补皇后
    候补皇后免费阅读
    “江小湖,必看” 《候补皇后》故事提要——候补皇后的简介:为了三十块,她挑战极限,结果莫名穿越,“放开”突遇神秘男人,她奋力挣脱,一脚踹在他的命根子上,而后逃之夭夭。第二天,却惊讶地发现满城都是她的画像,他不惜发动千军万马找寻她的下落,她这才知道自己惹了一个绝对惹不起的人。将她带回宫,先污蔑她不洁,再封她做…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txt网盘
    “这本应该不用介绍了,就当大家回忆青春了” 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洋溢着青春活力,心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浓浓的爱意,来到大学。可是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出国的林静并没有告诉她任何消息。生性豁达的她,埋藏起自己的爱情,享受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却意外地爱上同学校的陈孝正,板正、自闭而又敏感、自尊的陈孝正却在毕业的时候又选择了出国…
  • 不负如来不负卿
    不负如来不负卿新版小说下载
    “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至于究竟多好看,还需大家认真体会” 网剧《不负如来不负卿》12月20日于腾讯视频开播。红尘之外的佛与法,凡尘俗世的情与爱。那段遗落在1650年前丝绸之路上的纯真恋情,如何做到如来与卿两不负?公元初的丝绸之路,龟兹国的古道夕阳,驼铃悠悠,缓缓唱一曲悠扬的情歌初次见到穿越而来的现代女子艾晴时,鸠摩罗什十五岁。几番共历生死,少年僧…
  •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歌词全文
    “这本小说,总之确实好看,不多说,大家看书” 这是一部不甘于淹没在浩瀚书海中的作品。她似在谈诗词,又似在谈风月。她不拘泥于对古典诗词字面的理解,也非传统意义上的简单赏析,而是一种风格独特、感情丰富的散文随笔。她用清丽、感性的笔调,配以优雅、飘逸的插图,描绘出一幕幕古典诗词背后唯美、动人的历史爱情画卷,引领读者倾听一段段经典、震撼的浪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