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jrhs.com
主角叫【凌浩宇】的小说是什么?
  • 凌驾异界 [全集]
    小说《凌驾异界 [全集]》TXT下载
    凌驾异界[完结] 作者:任生平 后记 光明神主和深渊魔神死亡后宇宙完成了自我进化。因为进化时用的原料里面有着和凌浩宇密切联系的灵气。这使得凌浩宇可以很方便的对星界的星体进行研究。从而参悟更多的宇宙法则。 而且这时候的凌浩宇心中再也没有了什么牵挂。他可以随意畅游四界。慢慢修炼无上大道。…
  • 凌驾异界
    凌驾异界txt笔下文学
    作者:任生平正文第一章“伟大”的理想“我的理想就是——学会最厉害的武功,挣够永远花不完的钱,娶个最漂亮的老婆,过上最自由、最逍遥的日子!”凌浩宇右手握拳举在半空,目光呈高傲的七十五度角直视天际,话语中充满了强大的自信。仿佛有一股睥睨天下的气势从他身上散发出来,充斥于天地之间。在他的脚边,一…
  • 我的老婆是剑灵
    凌浩宇天玲儿《我的老pó是剑灵》
    他是一个被命运作弄的穿越者。她是一名受制于剑的神秘剑灵。从来只听说过别人捡到了宝贝,凌浩宇却被这宝贝捡回了一条性命,化身成灵。然而,自再生做灵的那一刻开始,他便注定踏上了一条不同寻常的修行之路。【(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俏皮女佣:杠上恶魔少爷
    俏皮女佣杠上恶魔少爷格格屋
    他是凌氏集团的当家总裁,冷漠无情,脾气火爆,有恶魔之称号,家里的女佣人无比畏惧他,没有一个女佣人能在凌家上够十天班的。&n
  • 凌绝顶
  • 黑色豪门:首席的代罪甜心
    男主女主是梓然,凌浩宇,乐乐的小说是什么
    5年前,一场车祸夺走了凌浩宇最爱女人的生命,他将一切的一切都怪在了梓然的头上,夜夜折磨。梓然是爱着眼前的男人的,不想看着他就此堕落,也就默默的承受,毕竟那个女人真的是为了自己而死的。可是,不曾想,眼前这个男人如此折磨她,是另有目的,一切都源于梓然的身世,是梓然的身世,触碰了凌浩宇的神经线
  • 总裁初恋:丫头,别太坏
    男主女主是顾希,凌浩宇,林晓蓉的小说是什么
    顾希,连个名字都充满父母的心声,她多没存在感。悲惨的生世,历经坎坷终于有出头之日,那就是大学毕业步入社会自给自足。而大城市里的一切,并没有她想象得那么的美好,就业的压力,冷漠的世态,连滚带爬的悲惨,但是上帝并没有让她彻底绝望,好在有根深蒂固的友情,也开始接受突如其来的感情的时候,不幸被她当…
  • 十魂成神
    小说《十魂成神》TXT下载
    神密的魂师,驯兽师,妖兽师,超能力者还有各家族世代相传的变身斗气,和龙为伴的骑士,还有各种神秘的生物,不论如何,只为一个结果→成为最强者,更有胜者已飞升神界。最强,谈何容易,但一切皆有成神之途,只需要此途的一个引领者。而开创者更要历经世间的磨难,传说中的魂师最强者,便是和神般的最强者。而他…
  • 七宝娘亲太腹黑
    七宝娘亲太腹黑
    五年前,她惨遭陷害,生下孩子。五年后,她华丽归来,一身盗术独步天下。虐极品,砍人渣。本想找寻丢失的孩子就此离去,却不想被权倾天下的某王给算计!哄骗完一团小崽子的妖孽某王心情愉悦,将准备偷溜的人儿扯进屋,欺身而上,“爱妃,来!我们再生一窝!”
  • 最强逆天网神
    最强神眼看书网
    五千年前,他被夺帝位。五千年后,他再度回归。神级狂帝,建最强兵团!王者归来,谁与争锋!书友群64180889繁简版简介:当玄幻世界穿插着动漫的踪影;当整个世界以游戏面板存在,将会来带一个极度神奇而宏大的世界。本书讲述的就是一个游戏世界主宰的故事!霸者之路,总该不平凡!平凡的你,在追求不平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