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jrhs.com
主角叫【姜叶一】的小说是什么?
  • 风流仕途
    风流仕途小说 那年听风
    众人听到叶建业的话不禁都愣了一下,这个年轻人也是叶家的人?可是为什么从来都不知道叶家还有这么一号人物,林妙寒霜的脸上此刻不禁也是微微抽动了一下,叶建业一直以来虽然说在外面行事作风很是高调但是在这种场合却都是保持着低调,而且叶建业在这个集团军里面虽然说是核心但是也很少跟这些人参合在一起,毕竟…
  • 小和尚,跟我成亲吧
    我和和尚成亲
    家乡受旱灾,颗粒无收,家里没粮养活小盒了,小盒爹给她打包些干粮,扔给她一纸婚书,让小盒一人去投奔未婚夫一家去。千辛万苦终于到了他们村,小盒却被告知她的未婚夫一家人都没了,她的未婚夫也出家了!她一个小姑娘孤身来投亲,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
  • 小和尚,跟我成亲吧
    小说《小和尚,跟我成亲吧》TXT下载
    晋江VIP20210302完结 总书评数:204当前被收藏数:735 家乡受旱灾,颗粒无收,家里没粮养活小盒了,小盒爹给她打包些干粮,扔给她一纸婚书,让小盒一人去投奔未婚夫一家去。 千辛万苦终于到了他们村,小盒却被告知她的未婚夫一家人都没了,她的未婚夫也出家了! 她一个小姑娘孤身来投亲,遇…
  • 悍妇当家
    憨妇当家小说
    李云娇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不知不觉过了两辈子。上辈子忙碌到死,为家族,为集团。这辈子就是个普普通通农妇,本想着平安顺遂,儿女孝顺就可以了,谁知道弄着弄着,一不小心女强人的本质彻底暴露无遗李云娇抚额:我真不是故意的。高大山:“没关系,媳妇强悍一点好没压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