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jrhs.com
主角叫【晓小】的小说是什么?
  • 神龙之路
    龙翔九天小说
    如果让你自废十年修为,你敢吗?那么自废千年修为?自废万年修为?你敢吗?张晓小是三大神之世家中张家的嫡系传人,其天纵奇才,在七千年的时间修炼到了神域神皇之境,后自废神力,从新修炼,再用七千年,修炼到神帝之境,之后再次自废神力。离开家族,来到凡人界历练其心以寻求突破神帝之境的方法与寻找属于自己…
  • 师妹你冷静点儿!
    师妹你冷静点儿!
    都说穿越是个技术活。按理说,穿成一个八大派之首的大师姐;有个当掌门的老爹;一个大长老的娘;自己还是个修真界的绝世天才这么强大到没几个人敢惹的背景,晓小应该开心才是。但是,看过原著的她却知道,这个诸多光环加身的大师姐,却是个大炮灰!那个毁了整个世界的变态主角恨她,恨她,恨她!!!晓小深吸了口…
  • 小小的爱情
    小说《小小的爱情》TXT百度云
    《小小的爱情》 作者:东方烟 第一章 炎阳高照、蝉鸣不绝,夏暑天里,行人躲著当空的烈日,步行在稀疏的树荫下。 苍府是江湖上名门大派,其门下子弟众多。由记得当年,苍府当家苍天海手握一把天峰剑,杀遍青露山霸王庄无人能敌,把个偌大的庄园,杀得是片甲不留,为当时武林铲除了一大祸害,被世人所传颂。
  • 天道之永恒破灭
    男主女主是琼斯,欧阳华,杰克的小说是什么
    《天道之永恒破灭》故事提要——玄凡二界从宇宙之初就定下了破灭重生的法则!!!沈幕雨到底能不能打破法则成就永恒!!!是永恒!!!还是破灭!!!一切无人知否!!!新书上传,如果各位看官看完后觉得拖鞋写的让您满意那就请顺便收藏一下,给个鲜花什么的。鞠躬感谢~~~有意见的也可以加拖鞋qq号,或者q…
  • 独宠娇妃:皇上撩妻有道
    独宠娇妃:皇上撩妻有道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天狗蚀日,遇车祸,怎奈醒来居然变成一个小女娃,还要被亲人用来做药引!!!!!我不甘心,虽然身体小,但是一定要在这个陌生的地方生存下去,看萌娃如何摆脱各路追杀,换身份最后摇身一变金枝玉叶.......
  • 最穷影帝
    最穷影帝林浩免费阅读
    外界传言,影帝时意在得奖当天,接受了一笔来自海外的巨额遗产,从此演员时哥成功升级霸总时爸爸。就在很多人期待时爸爸毫不犹豫的用金钱侮辱自己的尊严时,知情人透露:什么霸总哦?请我朋友的朋友吃饭只吃一个加蛋手抓饼哦!超穷酸!网友:我不信!不可能!这个笑话不好笑!时爸爸快派人来收购这人的公司!影帝…
  • 错爱总裁甜宠一生
    错爱你甜一生
    她不得不嫁;他不得不娶。她一门心思逃离;他只想疯狂掠心。江榕天,你放过我;程晓小,我放过了你,老天不会放过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错爱总裁甜宠一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给力文学网哦!
  • 问春归
    男主女主是顾承熙,林司月,顾承皓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女大学生林司月意外穿到了一本她看过的虐文古言里。在原书里,傻白甜女主被赐婚给一个傻子炮灰王爷,却爱上了傻子炮灰的弟弟,结果被灭门,被囚禁,被折磨最后自尽在皇宫里。熟读原著的林司月当然不能让悲剧发生,于是她决定抱紧这位傻子王爷的大腿,一步一步摆脱命运枷锁。可在这过程中,她突然发现,这位傻…
  • 最穷影帝
    小说《最穷影帝》TXT百度云
    [现代都市]《最穷影帝》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轻云上(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娱乐圈现代架空爽文 主角:时意,林典舞┃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贫穷影帝,在线营业 立意:认真工作换来美好生活 ☆、第1章时典舞 时意顶着一顶黑色鸭舌帽,稍微低头挡住大半张脸,身着一身烟灰…
  • 最穷影帝
    小说《最穷影帝》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319完结 总书评数:385当前被收藏数:810 外界传言,影帝时意在得奖当天,接受了一笔来自海外的巨额遗产,从此演员时哥成功升级霸总时爸爸。 就在很多人期待时爸爸毫不犹豫的用金钱侮辱自己的尊严时,知情人透露: 什么霸总哦?请我朋友的朋友吃饭只吃一个加蛋手抓饼哦!超穷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