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jrhs.com
主角叫【李小雯】的小说是什么?
  • 七零:我爸妈重生,我有读心术
    小说《七零:我爸妈重生,我有读心术》TXT下载
    【年代+空间+养娃+读心术+双重生+打脸虐渣】未来维度的李小雯刚绑定百亿物资,一睁眼穿回了穷不拉几的七零年代!开局捡个娃儿?家里不让养?无所谓,空间在手,分分钟几百个机器人做月嫂!极品亲戚欺负她视弱,她狠狠打脸回去!重男轻女的奶奶哭天喊地不让自己读书,她就让奶奶掉几颗牙!还有不懂礼貌,调皮…
  • 我成为了外星王子
    唐飞琳达《我成为了外星王子》
    唐飞是一个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他从来不知道自己的爸爸是谁。直到有一天,一个穿着管家衣服的男人出现在母子俩的眼前。“王子殿下,我找得你们好辛苦。”...
  • 霸婿为王
    小说《霸婿为王》TXT下载
    走投无路的穷屌丝,忽然成为高层人家陈家的入门女婿,从此受尽欺凌猪狗不如的入门女婿忽然成为全国最大集团公司的继承人
  • 坏蛋是怎么样炼成的
    坏人是怎么炼成的全文
    K市黑道势力蓦然崛起,獠牙实力技压群雄结果被洪门消灭獠牙老大聂天明在临死之前选择了一个少年叫谢晓东把獠牙一切托付给晓东丶而晓东千辛万苦之后终于丶在世界的顶端丶碰面传说中的谢文东丶两个梟雄丶开始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
  • 透视仙王在都市
    小说《透视仙王在都市》TXT下载
    红薯网VIP20200531完结 总字数:532.16万点击:12.52万 雨夜救人,获得透视能力,李大龙从此一飞冲天。 赌石,让他成为超级富豪;炼丹,让他成为医道圣手;修仙,让他成为当世神话 只是钱可以少赚,妹子却不能放过,而且自从开启了透视之眼,李大龙每天都可以大胆的欣赏街上来往的美女…
  • 都市狩魔人
    都市狩魔人女主
    黑色T恤,全框眼镜。潜藏在都市中的道术传人,神秘、优雅而危险。冷风如约的吹来,紧了紧衣服,他知道,一场新的较量即将开始......<br/>有人在凝望中沉思,有人在阴谋中喘息,又有人在微微颤动着肩膀,不怀好意的微笑。<br/>八方而来的鬼魅正在一步步接近,匪夷所思的…
  • 美女天师
    小说《美女天师》TXT百度云
    作者:天辰无豆机第一章桃花带杀秀丽壮阔的珠江掠过广州,江面上世界各地的商船游弋如鲫,川流不息。白鹅潭上停着上百只花艇。花艇是木造的双层大船,每层可以摆下十几围大饭桌。花艇代表着广州的浮华,是广州最穷奢极欲的烟花之地。每晚在花艇上美女如云,达官商贾不惜在这里千金耗尽,流连温柔。花艇里三层外三…
  • 斩龙(全四册)
    小说《斩龙(全四册)》TXT下载
    《斩龙(全四册)》完结 作者:红尘小助 她说完后翻身上马,对杰克说:“老公,我们走啦。” 两人拉马绝尘而去,留下莫名其妙的孙达成和若有所思的黄锦桥。 两人骑着马向广州飞奔而去,杰克大声问绿娇娇:“香山是天子龙穴呀,你怎么说是出公侯将相呢?” “我要是说出皇帝的话,我怕那黄地师转头就…
  • 都市狩魔人
    小说《都市狩魔人》TXT下载
    《都市狩魔人》全集【精校版】 作者:道门老九 简介 黑色T恤,全框眼镜。潜藏在都市中的道术传人,神秘、优雅而危险。冷风如约的吹来,紧了紧衣服,他知道,一场新的较量即将开始 有人在凝望中沉思,有人在阴谋中喘息,又有人在微微颤动着肩膀,不怀好意的微笑。 八方而来的鬼魅正在一步步接近,匪夷…
  • 斩龙 [精校]
    小说《斩龙 [精校]》TXT下载
    《斩龙》全集【精校版】 作者:红尘(看红尘笑笑) 清朝末期,深通易理的奇女子绿娇娇客居广州,利用自己的家传绝学阴阳风水术算命谋生。 但不久,突然[文]出现的官府中人搜翻了她的住所,而她做官的哥哥又在同一时刻不请自来,进而绿娇娇发现,她竞被一个没有脸孔的怪人秘密跟踪了两年之久! 为了躲避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