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jrhs.com
主角叫【梁皇】的小说是什么?
  • 唐女云琪
    小说《唐女云琪》TXT百度云
    [玄幻架空]《唐女云琪》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燕沙暖(晋江VIP) 展枫笑了笑叫住齐宸羽,让他把叶子怀的药换个方子,“梁皇走了,咱们也该让叶子怀醒来了。” 齐宸羽撇着嘴,小心翼翼地问:“师父,您说我们这样合起伙来骗林家兄妹,等小师弟醒来会不会生气啊!” 范宇轩抬手就是一拳砸在齐宸…
  • 金光布袋戏之为你而来
    金光布袋戏武学小说
    穿越金光布袋戏,开局武力值满星,怎么活?——当名资深戏子,唱一出霸王?登台数月扮枭雄,阴阳变,眼底迷茫。掏翎三笑唱分封,无双面,戏外猖狂。——当名愉悦正道,玩傀儡游戏?戏笑浮生沉醉梦,寒光一剑舞明霜。芳华绝世霞映雪,血戮尘寰尽漂红。——当名魔皇之女,动荡九界?日月无光,永夜为皇。九界称雄,…
  • 综武,一切从琅琊榜开始
    娱乐从琅琊榜开始 小说
    穿越异界,即将饿死之际,方青得到了系统,从此以后,方青发誓,自己就要做那天外天,人外人!而这一切都要从琅琊榜开始!
  • 帝子长洲
    男主女主是许戈,许司晗,李衍的小说是什么
    东晋时,习凿齿与燕王书曰:“匈奴名妻作‘阏支’,言其可爱如烟肢也。”他亦曾夸她过一句可爱,后来她记了好久。初见时啊,他正执伞举起。伞面阻挡了她对他的第一眼,她竟是盯着那人的玉佩去了。第二眼,才恰恰看到他的容颜。天上有月,晦中曦中方得见;谷中有风,云中花中方可现。公子之眉眼,便是如斯。他是东…
  • 琅琊之言
    小说《琅琊之言》TXT百度云
    重生成琅琊榜原著没有的人物,他淡泊如水,旁观一切,自以为可以抽身看待一切,但又有谁能躲得了这阴谋算计呢!
  • 赐婚王妃
    凌浩宇游鸿苓《赐婚王妃》
    小片场一:“没有人告诉你,不问自取就是偷吗?”只见一个头发如黑玉般有散着淡淡的光泽,一张令人痴醉的脸虽一身黑衣也掩不住他卓尔不群英姿,透露出优雅又神秘的气息,正慵懒的椅在树丫上,戏谑的看着他。“这是你的?”她疑惑着看着他,这附近没有人家啊。“你说呢?”男子说的漫不经心,他在这许久没有遇到过…
  • 金光之荻花题叶
    金光之荻花题叶
    如果一开始的风花雪月,只有三个人,甚至两个人,是不是就不会走向如今那一步。然而,故事中始终没有花的位置,所以我想写下另一个花的故事,一个有关风花雪月的故事。8043484
  • 金光武侠之魔刀传奇
    鲁玉西剑流《金光武侠之魔刀传奇》
    我的梦想是成为九界的和(核)平使者,重新定义何为真理、何为正义,还要让九界的野心家们患上一种名为火力不足恐惧症的不治之症。现在有对藏宝具忆无心和对狐宝具常欣的帮助。你以为这就完了吗?不!我还能使用对魔宝具止戈流、对人宝具斩武道,至于我为什么会?是因为我领悟了术之尽头、炁体源流!——千峰孤墨…
  • 重生之佞臣嫡子
    小说《重生之佞臣嫡子》TXT百度云
    《重生之佞臣嫡子》作者:解也丁 内容介绍 曾经的大梁国首辅顾凡双,如今却成了佞臣,为所爱他做尽恶事,骗尽了天下人,可是到头来最想他死的人,竟然是他的挚爱! 本应魂断大狱的他,一死竟阴差阳错化身成相国的嫡子张翼遥,一个爱他不惜被他所骗的男人,到头却成了救他的恩人。 可惜狠辣佞臣成为无能的废…
  • 重生之佞臣嫡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