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jrhs.com
主角叫【王立军】的小说是什么?
  • 局中迷案
    迷情案中案
    主角用很少的线索来破解一个又一个谜案,这是他的兴趣也是他的工作。
  • 超级打工仔
    小说《超级打工仔》TXT下载
    《超级打工仔》作者:饿狼 简介 穷乡僻壤的天堂村,身世坎坷的苦逼小农民张三死了爷爷奶奶,自此孤苦无依,连个三流大学也没能上完,只能走上打工之路,成为基层的车间工人,受人欺负和凌辱。 不过,再弱小的人也有他的逆鳞和底线,在一次酣畅淋漓的痛骂之后,张三否极泰来,健壮的体魄,持久的耐力,群芳环…
  • 超级打工仔
    超级打工仔张三txt
    穷乡僻壤的天堂村,身世坎坷的苦逼小农民张三死了爷爷奶奶,自此孤苦无依,连个三流大学也没能上完,只能走上打工之路,成为基层的车间工人,受人欺负和凌辱。不过,再弱小的人也有他的逆鳞和底线,在一次酣畅淋漓的痛骂之后,张三否极泰来,健壮的体魄,持久的耐力,群芳环绕,一步步走向人生的巅峰。战恶霸,斗…
  • 美人宝鉴
    鉴宝女主持人丝袜
    《美人宝鉴》故事提要——高三学生,秦小川本为富家公子,生性顽劣,不服管束,在学校里是出了名的坏学生,在一次就把聚会中,被人暗害,但秦小川命大,并且得到一顶破草帽极品宝鉴。从此秦小川踏上了不一样的人生,你用武力征服天下?你用钱财征服天下?那都out了,老子靠征服女人而征服天下。
  • 朋友妻
    王力赵菊《朋友妻》
    福利贴,十年间硬盘里的经典小说(六)
  • 天命之城
    小说《天命之城》TXT下载
    在这里,你可以穿梭于各种各样的武侠世界、神话传说,《大唐》、《风云》、《仙剑》、《白蛇传》这里的一切,比地球更加危险。想要生存?努力吧,少年!路过的兄弟姐妹们,助人为乐收藏一下吧!↓
  • 失落的银渐层
    金血银渐层和银渐层的区别
    这是一个写给一只名叫韩雪的猫和她的那个拥有读猫功能的儿子的故事。人的一生其实有很多际遇是无法用语言去表述的,比如韩雪。当她从警校毕业后,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从大上海这个繁华之地跑去了云南。在那里恋上了一个外号叫做金刚鹦鹉的丈夫,然后有了个名叫俊君的和猫有着不解之缘的儿子。为了践行对儿子生前的…
  • 都市之逆袭狂龙
    都市之狂龙逆天小说
    世上谁能不死,又有几人重活?兄弟尚能反目,何况央央凡人!毕业生杨旭与兄弟共同研制出服用后可以持续增强能力的逆天药剂,却被利欲熏心的好兄弟暗算。无奈之下,杨旭喝下未经试验的药剂,实力突飞猛进,一路..
  • 我有一只万花筒写轮眼
    万花筒写轮眼小南
    穿越到一个平行世界,楚无门却发现这个世界的娱乐,并不发达。没有火影海贼,什么都没有...就在楚无门准备开始以“文抄公”出道的时候,死去的艾尼路出现了!这一切都从少年去唱歌竟被狂扁,获得了万花筒写轮眼意图报仇再被狂扁开始。(内涵火影、海贼、死神)
  • 情深缘浅,奈何一场错
    一往情深奈何缘浅凤青
    “禽兽,你到底想怎么样!”女人声嘶力竭的吼着“这样就算禽兽?那,我还能更禽兽点。”他放肆的邪魅一笑,欺身来到她身旁,用高高在上的眼神打量着她,欣赏着她的无助跟痛苦他用这种方式告诉她,只要他不放手,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