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jrhs.com
主角叫【科曼多】的小说是什么?
  • 银河系英雄传说
    重生银河英雄传说小说免费阅读
    《银河系英雄传说》故事提要——人类文明进入银河系时代,空间虫洞的发现,让人类的步伐可以横跨上千光年,人类世界已经三足鼎立,兵强马壮的魔族发动了征服人类的战争,奥斯帝国高等公爵被人蓄意捧为天才的彭家三公子被派往黑洞银河系深处和魔族作战,他不幸遭到了魔族新式反物质武器攻击,死于非命,却将平行世…
  • 伊尔明斯特之迷斯卓诺旅记
    小说《伊尔明斯特之迷斯卓诺旅记》TXT下载
    第二部:伊尔明斯特之迷斯卓诺旅记致谢丽尔·菲曼漠尔·封·瑟洛伊尔明斯特旅居迷斯卓诺之时,热望此二女子以利剑、笑容、及所有一切,予其支持与厚爱。序言丰饶之土科曼多,皇室贵人曾遭恶魔侵袭,其荣耀宝座直面死生之胁迫。彼时遁地毛兽正意欲求一良机,大肆屠戮饮血、攻城掠池。时间飞纵,而彼之怪物亦已夺城…
  • 迷斯卓诺旅记
    小说《迷斯卓诺旅记》TXT下载
    作者:艾德·格林伍德第一部人类第一章野人之行迹与节杖伊尔明斯特涉长途,穿野林,横跨大陆,乃从阿森兰特,终至神迹之精灵城科曼多。然历代无关此事之详细记载,后人无可奈何,唯可臆断其人一路并无大事发生也。安塔恩费伦法师编年史圣贤传记出版于大棒之年前后女神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来着?伊尔…
  • 伊尔明斯特之旅
    小说《伊尔明斯特之旅》TXT下载
    作者:艾德·格林伍德这世上只有两件事唯可宝贵:第一,是爱;第二桩是智慧,但它远远不及爱重要。葛斯登?博格生活之要,在乎吾人之给予。吾愿汝等皆能以汝之心,予之得之。伊尔明斯特在阴影谷序幕哈欧用还在淌着辣椒酱汁的勺子,指着楼梯回答道,“当然,莫格林主上。他正在搞研究呢,如您知道的那样。”莫格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