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jrhs.com
主角叫【童清】的小说是什么?
  • 千谎百爱
    小说《千谎百爱》TXT百度云
    她将他从低微的世界领进繁华,他却摇身一变,扼杀了她的世界。面对突兀的身世、遗产,她措手不及。然而一切都是一个弥天谎局,她只是其中最关键的一把钥匙。
  • 清风徐来我心依旧
    本书由首发,请勿转载!第一次写小说啦,先支持支持啦!阿里可多童清倾,a大大2学生,家庭清廉,属于小资
    “润泽,我们永永远远在一起好不好,”一个天真烂漫的女孩在山上的小丘陵对着下方那个微笑的男孩喊着,男孩慢慢走上来,拉着女孩的手,对着远处喊道:“好,我们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
  • 逆天寻界
    小说《逆天寻界》TXT百度云
    普天之下,芸芸众生,来自何处,将归何方?生死命运,受谁牵制,是谁摆布?是谁操纵天道,是谁支配气运?历史是一盘棋,人类是一盘餐,九天之上是谁在算计亿万蝼蚁。危难之际,林寻一步步踏上了逆天寻界之路!
  • 原著让我领饭盒
    原著让我领饭盒
    赵亦孜穿了,穿在一家恶霸家族中,此家乃城中巨商,恶名远扬,城中无人敢惹,最重要的是,他们还把男主乳母的坟给刨了,给老太爷置阴宅。方才四岁的赵亦孜:夭寿哦,这哪是风水宝地,这是风水师给我们全家快递过来的饭盒,升官发财莫指望了,按照男主睚眦必报的阴沉性格,家破人亡才是指日可待了
  • 超级抽奖系统
    超级抽奖系统无弹窗
    重活一世,叶辰偶然获得抽奖系统,牛逼的人生从此开启。魅力值不够,泡不到妞?系统,来一颗魅力丸,秒变少女终结者。武力值不够,处处被人虐?系统,来一颗大力丸,百倍神力开启!“只有想不到的,没有你换不到的。”
  • 嫡女当道
    阴沉了八九日的天,眼看着将要来一场暴风骤雪,却在这日午后自云中透出了几许日光。中丞府童家后宅东院的一
    入v公告与编辑商议本文于8月17日入v,从第二十六章开始倒v,如已阅读过的读者亲们注意不要重复购买。感谢许久以来支持,求往后一如既往的支持。中丞府嫡出姑娘童岫峦唯有一个心愿,便是要做简溟的珹王妃。幼年时兄长生母就已接连离世的童二姑娘苟延残喘十五年,眼看心愿将要达成,却叫庶姐给毒死了。翌日醒…
  • 冷剑离殇
    剑网3 剑离殇
    一名痴傻的少年,背后又有着怎样的风景?江湖纷杂,起起落落又会有着怎样的波澜?从小混进天下第一庄的少年,身后又有着什么样的秘密?两名少女的离家之路,将会逐渐发掘出怎样一个惊天的阴谋?在生与死的考验中,背后总有一双冷眼默默注视,风云变幻,一个江湖传说将会逐渐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 霸王妃:傲娇小农女
    霸王妃傲娇小农妃
    一觉醒来,童婳来到了陌生的时空,执意回去,却发现痛彻心扉的事实。为了心中所爱,童婳打起精神,在异世打拼出一番成绩,只求为年少不懂事多少做些挽回。在这里一些事,一些人,给了她全新的感悟
  • 鹰王猎情[鹰王的混血王妃]
    小说《鹰王猎情[鹰王的混血王妃]》TXT百度云
    《鹰王猎情[鹰王的混血王妃]》VIP完结 作者:柳少白 简介: 真是太让他惊讶了! 想他雪鹰一族,自古便是以一身雪白的羽毛而闻名天下,才被称为雪鹰的; 而这个一身墨黑羽翼的女子,竟然是他雪鹰族的一员? 雪鹰王觉得额头冒出N条黑线,怎么可能?? 一定是恶作剧,他不相信! 只是…
  • 祭品夫人
    五品夫人
    寻陌陌幼时为救养父一家,曾献祭召唤闇魔,成为了闇魔留在人间的祭品。“契约已成,身为祭品,若想反悔,必将万劫不复。”寻陌陌拿着闇魔留下的玲珑石,一等就是三百年,三百年间她拒绝了无数青年才俊,甚至拒绝了自己父亲宝贝的亲传大弟子。世人都道,寻陌陌是因为父母感情不和,所以再不相信爱情,却不想最后她…
随机推荐